♥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May 25, 2013

理想男人

哈咯,今天突然很想写个华语的部落,所以就让我尽情抒发吧!

今天想分享的是有关我个人的爱情观。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个想法想谈这个呢?哈哈哈,因为最近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话题总是围绕着情情爱爱的话题,大家开始谈起“男人心目中认为最理想的情人”与“女人心目中理想的男人”。如果硬要做个总结的话,我反而觉得现今的女人的确有点肤浅与现实。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现今的男人只求淑女,只要心底善良、性格漂亮,对爱情认真与负责任,这就已能让他们满足了。而女人呢?身为女性的我,自然有点惭愧的说,每个女生第一印象总是逃不过“高富帅”三个字!

这就是女性们的理想对象吧!你们的高富帅

天啊!什么年代了,是看太多小说还是偶像剧呢?如果是,女性们请回到现实吧!这些男主角都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的,就算有也不会那么幸运让你碰上。如果你真的碰上了,那么我会祝福你 :)

戴这么重的饰品出门,不累吗?

好,我们来假设下,如果你真的万分之一的幸运成为那个幸运儿,你的生活将会是如何?

1.每天拖着一个很帅,条件又好的男生出街,他总是惹来路人的目光,所以你开始自卑。
2.如果你的出身并不怎么好,这将涉及家庭因素,最终的结果你应该都猜得到。
3.每天过的都是物质生活,但你不开乐。
4.你渴望的爱,这个高富帅未能给到你。

所以这些幸福都是一霎那的。豪门不是我们这些小姑娘能登得上的大门,真的登上了,你就苦了!其实我脑海里一直有很多疑问,为什么女生们总是想找个有钱男朋友而不是想找一个勤奋、有干劲、有想法的男生呢?就算那男生多有钱,大半都是家里的金山,假设有天他们家破产了,你还得担心他会不会出去为这个家挣口饭吃。

找个有本事的男人就不一样了,他靠的是真本事、真本领,这种男人才靠得住!还有一点的是,就算你男人有钱又与你何干呢?想他天天买名牌给你?然后出去炫耀才觉得幸福?身为现今社会的女人大半都有自己的经济能力了,为什么脑海力总是想着花男人的钱,你想买东西怎么不自己掏腰包?如果你的钱不是赚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么你工作赚几千块来干嘛呢?

这世上难求的是真爱,所以女生们,当选择爱情时,千万别被自己事前所设下的条件给框住了。条件是死的,人是活的,爱情本来就是件神圣的事,所以我们更不应该把它当成是种买卖。

就因为人类把它当成是庄生意,所以你们常常都被它出卖了。所以我一直以来只凭感觉走,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何必思考那些什么鬼条件呢?我认为我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养活自己,我有工作,何必时常花男人钱呢?而且花多了,你面容何在?偶尔你请他看场电影,他请你吃顿饭,这就是最纯朴的爱情。

真正的爱情本来就是纯朴的,它不应该与条件和金钱扯上任何关系,是人类糟蹋了它,使它变质了。我就正在谈着一段非常纯朴的爱情,所以我们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我们不会去羡慕任何人,因为我们珍惜与感恩我们所拥有的。所以心想找个高富帅,不如踏踏实实找个爱你对你好的人吧?

样子不长得怎么样也别计较,那只不过是个样子,他也有老去的一天,再花样年华也会逝去。女生们,珍惜眼前真正对你好的人吧!相信在你身后总有那么一个默默守候对你好的人。

我并不是在炫耀自己或人生攻击,以上言论纯粹个人看法,如有任何冒犯,请恕原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