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March 4, 2013

20130304

好久没来更新啦!自从换了新工作后,就忙得不得了,不过生活总算充实。当中也在这份工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些平常自己平时没机会接触到的事。


很感恩,上帝总是无时无刻的眷顾着我。无论我去到哪,它总让我遇到些贵人,这些贵人总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协助着我。

这年的二月份实在过得充实,除了很多节日庆祝之外,还和姐妹们见了面,实在太久没见面了,想念死我了,再次期待下次的聚会。新年对我的意义并不大,因为这节日对我来说都不会有太多的欢乐,都是宅在家无所事事。重头戏莫属情人节和我生日了,虽然没搞什么21岁生日趴,但我还是快乐的。因为有他的陪伴,傻傻的他总会因为我一句不经意的话认真了起来,但我欣赏他的单纯和认真。

这惊喜实在令我感恩,感恩上帝让我遇见了这么棒的一个男人,爱死你了!!(虽然有时候你很气人很幼稚,但就是傻里傻气的爱着你)

渴望很久的Instax mini camera,而且还是我的最爱Hello Kitty 版本的,他真是把我疼到+01了
**生日礼物**

第一份亲手收到自己心爱男人的情人节礼物,还是那一句希望每一年情人节都是那么完美
**情人节礼物**

过了那么美好的一个月份,接下来的每一个月都要那么快乐,因为我实在受不打击来个衰运过日子。所以三月叔叔请继续待我好吧!我依然会爱你的哦!凌晨了,是时候睡觉咯!!睡醒后明天还是个好天,加油啦诗敏!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