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 总结篇

世界竟然没有末日就该给自己在这一年头里的自己来个总结。回头看起来,这年头好像过得好漫长,原因应该都在于我确实在这年头经历了好多阶段。

我尝试了半工读的生活,确实一点都不容易。我尝试整个学期都不向家里要零用钱,一边打工赚生活费,另一边则存到吉隆坡的生活费。还记得那时候总会省吃俭用的,如今总算苦尽甘来了。所以我真的由心底衷心的欣赏那些半工读的学生,因为这一切真的不容易,一边要应付学业,一边则要应付工作,身心肯定是被折腾万分的。我也曾经多次的以为自己会撑不下去,还是要谢谢黄先生,你确实是我的精神支柱。

P/S:爱你久久

半工读的生活总算到了尽头,但却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我终于修完我在学院两年半的学士学位,也意味着我快失业了。我整整在家当了“量地官”一个月,每一天在家的生活就是不断的上网找工,除了找工还是找工。

终于面试现在这家公司成功了,也在这工作快两个月了。一切适应得还不错,但心里还是想追求一份我比较兴趣的一份工作,有换工的念头。在这家公司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同事们,说话风趣之外,内心也挺热心的,也感谢他们在工作上的协助。

此外,在这年头曾经以为快梦想成真了,但却又在眼前破灭了,内心确实有点针扎,到底追梦是对是错?还是我过着稳稳定定的日子就好?面试了几家著名的电视台,最终都没能成功。我也知道和几位一同面试的面试者来比,我是比较逊色的。重点就在于我的学历不必他们优秀也没他们那么懂得油腔滑调。我们会一直想,可以进到大公司肯定福利会很好,但那是我们的一面之词而已。想象的永远都不会像现实那样来的那么完美,大公司的福利简直糟透了,把我们这些“新鲜人”当奴婢了吗?无可否认,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工作经历和磨砺,但基本的工作福利也必须要有,因为我们也会为我们的未来操心的。

再来就是尝试了和黄先生同居的生活,这对我们感情来说算是更跨进了一大步。至少这让我们对方了解到大家在生活上的一些小习惯和小细节。所以我们现在的恋爱阶段该处于“反依赖”吧!只要缺少哪一方都觉得很不习惯。

现在他的兄弟班也成了我生活上的主要圈子,我们常一起聚会、谈笑风声。从他们身上我看见了,所谓朋友该有的“义气”,扑汤蹈火,他们的确做得到。虽然我们这对情侣常会被他们当主要话题来说笑,但我们已经习惯了,心里也会猜到他们会说什么?哈哈哈 =]

接下来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我见了黄先生的家人,而且他们还请了我吃了两顿饭。他的爸爸妈妈比我想象中还要亲切,他爸爸知道我皮肤会敏感还一直吩咐黄先生买药要我搽,他妈妈看到我只顾吃饭不夹菜就一直叮咛我吃多一点。在他们家总能感受到暖暖的家庭温暖,他们一家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他们一家真的很棒!


P/S:样子有很明显的差别吗?

一年头里就这样快过了,希望一切不好的霉运和事情都随着年份一同离开。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我要我的2013比2012还要出色,加油了诗敏!

给自己2013设立了新的Wish list:
  • 找到一份与媒体有关的工作
  • 换新的智慧手机
  • 存钱去个短程的旅行(马六甲/新加坡
  • 让家人都享福
  • 和黄先生感情稳定




2 comments:

  1. 看见你如此的幸福~~~我感到好开心^^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亲爱的,你也一定要幸福噢,爱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