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4082012


說聲抱歉,
如果你是在期待著我的心聲。 

真的不是故意荒廢這裡那麽久, 
其實内心也很掙扎, 
因爲家裏的所有網絡設施都被斷絕了, 
無法更新我的狀態。

原來與世界隔絕的感覺是如此奧妙,
内心深處的那片刻寧靜是多麽的短暫? 

現在的我就像無翅的小鳥, 
想飛卻怎麽掙扎都飛不起? 
高空誰不渴望? 
但能力的局限總是讓人無奈?

 内心深處的那刻信念告訴自己,
 就算歷盡滄桑也不容放棄。 
人最可怕不是不富有,
而是沒了自己的信念和理想。 

單純的夢都維護不了, 
成功又怎能配得上自己呢? 

當初的信念、 
當初的努力、
當初的夢想、
無論需要賠上多少代價,
我都不惜。 

你可以笑我愚昧, 
但五年后你會知道我多麽艱辛都非要堅持的信念,
所謂的真正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