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25092012


灰暗的天色,
也不禁的下起了绵绵细雨,
它也在哭泣吗?

不知道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是我本来就是那么差,
从你嘴中说出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你的不了解,
痛你的愚昧。

泪水随着一幕幕的字眼滑下,
心真的空了,
我没有想辩解的意思,
不是因为我认了,
而是因为了解我的人是不需要所谓的------解释。

很多东西第一次说可以是理由,
但说多了会是借口。
无论是理由还是借口,
我都不想计较,
因为我在乎的是这段感情。

可是为什么每次当我真心想关心你,
体谅你、包容你时,
我却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如果今天我最爱的是自己,
很多事情我可以不必顾及、
不必多想、
不必多问。

每次的争吵,
如果我在乎的只是胜负,
如果爱情是场比赛,
那么最后赢的又会是谁?
输了又会怎样?

如果这个世界变得不再是1+1=2的话,
我认了。

付出得到是份廉价的爱情,
我又算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