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uly 23, 2012

24072012

很多时候都不解,
为什么人类总有那么多的矛盾与不舍,
是内心的那份挣扎而反应出来的心理感受吗?

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 
到现在的成熟思想, 
的确不能够不认老了, 
换个话说, 
这是杞人忧天的一个想法。

内心总是自以为到分离的那刻总不会落泪,
但这次真是彻底的败给自己了, 
也不能小看现场气氛的威力。 

离离合合, 
聚聚散散, 
人生就是如此嘛! 
从开始的不愿意到现在的这份依赖, 
这其中让我感受到,
工作是需要热忱的!

可以服务人群, 
哪怕只是别人的一句谢谢, 
足以让我觉得很窝心。

终于明白, 
逼自己去实践一件不情愿的事, 
也是让我自己成长的一种过程。 

而如今的我, 
毕业了。 

谢谢所有曾经在工作上帮助过我的同事, 
有你们真棒,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