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April 6, 2012

LOVE 爱

每个人都渴望想在爱情里找个伴,但又有多少人真正懂爱情呢? 谈到来,真的没几个。就算谈再多次的恋爱,也未必真正懂得该怎么去爱一个人,你的经验只足以让你懂得怎么维持一段感情而已?爱情永远都是一个高深的学问,就算再博才多学的人最总都抵不过爱情这一关。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於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恋著你,不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他/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他/她吗?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要记得,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气,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所以在经营爱情的这阶段绝对不可以让你的惰性占胜,就算距离再遥远,你是多么的忙,总该有个几分钟拨个电话或者发则短讯吧?

而我自己本身在过去的几段恋情,结局都不是很满意,但总算好聚好散。初恋最为深刻吧!因为那时候傻得以为这辈子就只跟这个男的度过,但没想过,初恋往往都是最伤人,最让人失望、最狼狈的。就因为我对初恋期望得太高,所以跌得很伤。从此发誓不再恋爱,这誓言真是傻得可以。在疗伤的过程中,无意的被人打动了,觉得自己的爱情并不是绝路,结果又再恋爱了。但其实认真地想想,其实彼此都没认真地了解过对方,只是盲目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把爱情牵连得越来越颓废。累了,倦了,于是放手了。

又在没准备的情况下,爱情又悄悄地来临了。很有感觉,很想接受,但怕失败,所以胆怯。庆幸你的坚持,你的能耐打动了我。爱情真的不能想太多,感觉对了也没有推辞的理由和能耐。相处得越久,越依赖对方,越无法把自己从这爱情游戏里抽身,因为这次真的爱了,而且爱得很深。甚至把对方列为自己的结婚对象,外人不知会觉得很期望嫁人,但其实当你真正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期望和他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毫无掩饰的完全占有对方。很喜欢被他照顾的感觉,他的体贴可以让我无意的开心一整天。相信正在恋爱的你们也是如此吧?

其实要怎么知道对方在你心里面的位置呢?很简单 ~

1.你的面子书TIMELINE会以你们的合照作为封面


2.Facebook inbox几乎都是被他炸爆?


3.电话封面永远都是放着你们两个人的合照


4.电话信箱几乎被对方的信息炸爆

如果以上几种是你现在的现象,那么代表你很在乎对方。我承认我很在乎他,甚至把他视为我的生命那么重要。我常常说,能在茫茫人海中可以遇见他,我真的很幸运。今世有他的疼爱,真的什么都够了。因为拥有了他的爱,我已我自己当成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了。

我爱你,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