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April 12, 2012

12042012

新学期又来临了,好纳闷呀!可是有什么办法?生活还是一样要过,可能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关系,压力好大。心情很容易就起伏不定,虽然说距离毕业还有一段时间,但我会开始担心毕业后的生活,我将会面对着怎样的挑战?

朋友都劝我别想太多,好好享受我的最后一个学期吧!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可是我好像时差调不回来,我总是比较享受工作的时刻。[可能我的金钱观念太重了 $$$]

还是非常不满意我的时间表,时间真的是不三不四。搞得我不懂要怎么打工呢?


总之祝自己好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