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October 31, 2011

31102011

我以为我的心理建设做得很好,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我以为我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但其实心无时无刻都在痛着。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有过渡期,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就康复的,
上帝请给于我勇气和时间吧!

我相信时间久了,
你也会慢慢的淡忘痛的感觉了。
除了对不起
我不懂还能做些什么?

我不想欺骗自己也欺骗你,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不是我不想给你机会,
只是我在想,
在我人生当中究竟要给多少次机会,
才足已满足我们的爱情呢?

这样的爱情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总在快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直到你懂得珍惜时,
我的心灵已在等待的岁月中被伤得伤痕累累了。

不要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只是我们不适合。
不要怪上帝总是折磨你,
没有失去怎能找到更值得你拥有的呢?

从爱转换为习惯,
这时候的爱情已慢慢在变质了。
你说你很爱我,
但为什么你做的一切的一切总是在无意间伤害着我,
我累了,我真的累得说不出话了。

我甚至开始想要逃避自己,
逃避所有人,逃避全世界。
我不会阻止你继续爱我,
但请你不要逼我做选择。

我发自内心的说,
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我曾经快乐过,
幸福过,
虽然这感觉是短暂的,
但我是那么的珍惜过。

爱得越用力,伤得越痛,
我真的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这个伤...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康复的,
时间会等我吗?

亲爱的,
这次就算是为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只有你生活得好好的,
我才能真正的幸福。

不要再让我的心再痛下去了好吗?

这是我最后的要求,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