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October 30, 2011

30102011

我伤心,我难过,
甚至我懦弱,
我不会告诉最世界的人知道。

我只想把最真实的感受放在心里,
我知道你无法接受,
更没办法坚强。

但我真的累了,
我只是想要停下来,
不让别人打扰我的世界,
就那么一下下。

该说的都说了,
该解释的也解释了,
我不懂你是不愿意接受还是逃避?

不要再为我做些什么了,
我只怕再这样下去,
我会连作回朋友的勇气都没有。

这次是我选择了中途转机,
对不起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再见了,我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