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02112011

本来说好不哭的,
怎么知道说着说着又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毫无掩饰的大哭,
我的心真的歇斯底里的痛了。

你能听到我心碎的声音吗?
你能感受到我的痛楚吗?

听着你说的每一句每一语,
我的心都很痛,
痛得快被人撕裂了。

这种痛的感觉就像回到两年前一样,
无时无刻都在心里巨烈的痛着,
无论我哭了多少次,
心还是无法痊愈。

我记得你说过你不会再像他一样让我流眼泪,
你会用你的一辈子来疼爱我,
疼爱...我感受到了,
但...你还是让我哭了,
我的心更加倍的痛了。

每一天醒来后,
总会在床上发呆好一阵子,
想着想着眼泪又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这次的伤害真的太大了,
我究竟在什么时候还会没事呢?
我把我们的合照删了,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看到又再哭了。

我开始恨自己了,
为什么自己就那么不坚强?
为什么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

我该怎么做才能找回自己呢?
我不要这样不快乐的日子,
我不想在别人面前伪装快乐了,
我不是演员,
我没那种专业精神。

现在除了哭,我什么都不懂了,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好过点呢?

我真的累得说不出话来了,
给了你的全部我也收不回了。

也许我真的没有爱情的天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