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June 26, 2011

♥初恋♥



幸福不是必然的,

人总需要在道路上跌跌撞撞后,

才真正的知道,

什么是最好的?


在必经的爱情道路上也一样,

总有离离合合才有所谓的“一起”。

我也曾经妄想过自己的初恋是完美的,

因为太完美无缺的幻想,


所以使我现实生活中的梦境破灭了。


当梦境开始破灭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撒野,

总认为那些眼泪是应该你为我流的。


当初多么勇敢的爱你,

以为一切会是个美好的开始,

把从前答应不做的事,

都一一为你放下了我的底线。


直到你的离开,我真的无法接受


爱曾是我盲目的理由,

究竟爱是让人脆弱还是让人更坚定呢?

这之间我无法抉择。


 
当这棵树决定放弃我时,

我也决定放弃了整片森林。


但上帝总是人类的知己,

它深切的知道一个深受心灵创伤的女生,

正需要被人填补她那空虚的心灵,

所以它悄悄地安排了一切。


在我学会接受、面对、克服的同时,

我给别人和自己创造了一个无法想象的机会,

所以幸福不是必然,

它绝对需要我们耐心的等待。

幸福需要过程和调配。


经历得越多越学会珍惜感情就越是长远越具意思

我不埋怨上帝对我之前的安排,


因为我相信,

没有失去,就不懂得珍惜

遇见的,哪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