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une 24, 2011

♥Awesome Day♥



21.06 2011

这个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却给我带来了与生俱来的意义,

为了完成一个学校的拍摄功课,

那天我们六人就这样拉着大队往浮罗山出发了。


对目的地的路线完全不晓的我们,

凭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态”,

最终终于找到了啦!


一路上的我们真是历经波折呀!

不识路的我们好像被路人点秋香那样,

几乎让我们快绕完整个浮罗山了。


最糟糕的是那边的房子几乎都一个样,怎么忍呀O.o


一到了牧羊场,

没想到老板会如此亲切的接待我们,

对牧羊一窍不通的我们自然而然会有多疑问,

但老板还是很亲切耐心的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


人生第一次看过牧羊,

现在才懂得它们是长这个样子的,

经过老板的解释后,

才懂得,

原来羊儿们都像人类那样会打喷嚏的,

感冒起来还会有鼻涕哟!


羊群们真的很自立,

只要老板的一个手势,

它们就很自动自发的回到自己的羊巢中。


有时人类还不如一只动物。


老板其实真的很本事,

除了把羊群照顾得无微不至之外,

自己还有一片果园和菜园。


在那里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里面藏着很多是我们没看过的水果和蔬菜,

老板还亲自拔下来让我们品尝。

老板太热情了~~~~水果和蔬菜都很甜哟!


这趟旅程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我自己本身就很敬佩老板的精神和毅力,

他对菜园、水果园和牧羊场是抱着一颗未曾放弃的精神。


他的精神启发了我,

让我在未来生活中也要警惕自己需保持此心态,

他......真的很


他所懂的非我们所懂的,

他所体验的生活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乡村生活的确有一凡风味,我已深深的爱上这片小土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