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June 27, 2011

♥27062011♥



想办到服从,配合和遵守真的很难,

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首领,

都渴望自己的命令被服从。


但在这之前,

你又是否有想过自己与否有这个能力胜任呢?

在拿捏的同时,

可否把伤害减到最低?


当个首领不简单,

对整个团队的精神和信心都不能比其他组员少,

要别人服从你更是个难上加难的工作。


我很清楚的知道,

暂时性我都比较适合当给与配合的那位,

所以我永远都不会把大帽盖在自己头上。


虽然我解决能力高,

但我却缺乏那份领导能力,

要整个团队服从我,

暂时还很难。


不过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胜任,

要当个成功的首领,

主要条件非能接受别人的意见莫属。


而现在无论在人生或学习上,我都尝试让自己学会接受

人生接受面对克服

正不是如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