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June 11, 2011

♥好女人●坏女人♥



人是因爲簡單的生活而變得簡單。

可是怎麽我卻因爲簡單而變得複雜化了。

一直以爲自己很了不起,

但其實是個大傻瓜。


原來很多事情,

無論是原則上還是責任上,

我都無法辦到。


我沒辦法儅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因爲我有個垂死不慾的工作精神,

某些時候我會是個工作狂。


現成為女朋友階段,

卻無法比其他的女生來得細心,

天天準備早午餐給自己心愛的男人吃,

這點反而他辦到了。


沒錯

他曾經做過飯給我吃,

沒辦法相信這個大男人會下廚吧?

但事實往往都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好女人壞女人的定義應該不會在乎于生活上的小細節而打分數吧

♥♥我相信愛情不至於那麽膚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