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une 10, 2011

♥10062011♥

♥♥OL Look♥♥

今天presentation還是免不了有點小緊張,但卻很順利的通過了。最近感覺好多東西起了變化,但至於爲什麽起變化卻漸漸的分不清楚了。也許對於現在來説,這一切已不重要了。人生就是必須在生活上遇到些波折才能成長的。

♥♥九把刀 人生第一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生” ♥♥

很謝謝寶貝給我介紹了一個這麽棒的導演讓我認識,開始覺得寶貝懂的東西還真多。剛開始你告訴我這個作者有多厲害的時候,我還不以爲然,原來我錯了,你欣賞的人的確很棒。最近這位作者拍了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生”故事内容真的很棒。真的很希望這部電影會入境馬來西亞電影界。寶貝已經答應會陪我一起去看喲!真的很期待,雖然這部電影故事你已經在小説裏看過了,但兩個人一起看卻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對嗎?

現在很多事情真的無法獨自進行了因爲習慣某個影子的陪伴
自己的依賴已成了不聽話的小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