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May 2, 2011

♥A Mllionaire♥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第一桶金是多少?以前的生活也总是浑浑噩噩,心里不是没有目标,但有人生目标又能怎样?没有适当的机会,没有贵人在旁的帮忙,就算满满的计划和抱负又能怎样?最终还是徒劳无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会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会开始想靠自己的能力赚钱,辅助家里的开销。也许是自己的虚荣心吧!所以渐渐的成了股推动我的推动力,我很发奋,我很图墙。我相信机会是别人给的,但更要懂得自己把握。

对于我来说,事情不做就不做,一旦要做就要把它变得完美。因为身边的一个机会,让我加入了这个赚钱的大家庭。我可以达到年入几十万的目标吗?这一切可能吗?只要相信自己,這一切就真的不难。

与其看着别人成功,为何自己不试着把握机会去学习和尝试呢?现阶段我是处于一边学习,一边体验人生的心态。趁着年轻的时候去闯一闯,哪怕跌倒,我还是可以很大声地说,我赢得了经验,赢得了人际关系,赢得了很多方面的学问。人生就是如此,只要曾经拿出过勇气尝试过,这一切就可以說无悔了。

李詩敏,行嗎?這艱難的任務可以順利完成嗎?

我一定有我的信心,我......會試著尝试,我會加油的。我最棒^ ^

2 comments:

  1. 可是你上次不是说不能赚钱吗?

    ReplyDelete
  2. 刚开始真的觉得是份不可思议的工作,赚是可以啦!没预期的那么快啦!真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咯!其实这工作赚不了钱也没什么关系拉!最重要赢得了人际关系,可以在商场上认识很多有名气的人,也间中给自己的未来制造了很多机会呀!从另外一个角度想是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