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May 7, 2011

♥ I am Who I am♥

常常夸奖自己,在适当的时候总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也许一直以来,我太高估我自己的能力了,我忽略了,自己也有可能迷失的时候,也有不知所措的我。这一分,这一秒钟的我,真的有点累了。

学业?爱情?钱财?梦想?这一些对于我来说算什么?哪我现阶段要追求的又是怎样的一片天空和生活呢?我的目标在哪里了?要成功需要从何下手呢?我不能容忍自己没有目标的前进,我绝对不是那种渴望三餐温饱,生活还算过得去,满足就好的人。

我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可是我的生命里太多阻碍了,在我生命里也存在了太多想法不一的人。有些人甚至会讽刺和嘲笑,我可以说不在乎,但心里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尤其和自己最信任的人达不到共识时,曾经的一切再也不属于什么了?我不喜欢自己被迁就着步伐走,这样实在太没有意思了,不是吗?

不要说上什么了解?人的想法是会随着年龄和阶段成长和改变的,有谁能说得上百分百了解呢?竟然不能,为何要死撑说“非常了解”,这算是安慰还是牵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