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May 8, 2011

♥Mothers Day ♥

IMy Pretty Mom

小的时候,我总会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自己特制一张母亲节卡送给妈妈。渐渐的长大了,这习惯也逐渐被磨灭掉了,好没用的女儿。想起当初这么纯真的爱,真的很难得,虽然妈妈口里没说什么,但一张卡已足以让她很开心了。我都知道她每一年的愿望都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她盼了十多年,明年我也终于迈入二十年头了,是时候自立更生,也不需要她太担心的时候了。从小我会特别体弱多病,家庭环境也不算真的很富裕的那种,我知道她真的很怕养不大我,妈妈,你现在可以很放心了,我现在的健康状况还是很良好,虽然有时候头会疼得不得了,但已经没发作很久了。

妈妈给我最珍贵的是,那无私的奉献和爱。虽然她常常都不把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但我很清楚她心里是想些什么的?也不懂为什么?也许我们母女的性格很像似吧!我很喜欢逗妈妈笑,因为只要看见她笑,我就真的打从心里的开心了起来。

以现在的能力来说,还不能给妈妈带来什么物质上的享受,但我发誓我会努力,我要妈妈得到这世界上最好的。有时候会嫌弃妈妈很罗嗦,这是谁都身同感受的,大家也会意味的顶嘴吧!小的时候,最叛逆的我还是会顶妈妈嘴。

小时候不懂也不会体谅妈妈打理家务的辛苦,所以妈妈总会心情不好,语气会大声点了。以前会十分介意,甚至觉得妈妈不可理喻,现在长大了,学会体谅了。当妈妈在唠叨或骂我的时候,我总会静静的让她念一顿,过后她真的会心情好多了。有时候,老人家也只是想找个对象诉说心情而已,可是有多少个人真心的听过呢?

我能知道妈妈的寂寞,所以我总不忘了和妈妈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物。我真的这么认为,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没那个勇气当妈妈呢!我还没那个资格为别人毫无计较的奉献,我还不能办到把最好的都给别人的地步,我还担当不了那个责任。

爱妈妈就真的要表现出来,说出来。表达自己的爱很让人羞耻吗?她们要的不是荣华富贵,她们只是要我们的陪伴和关心。如今你做到了吗?你说了“妈妈,我爱你了吗?”我可以告诉你,我已经说了,我无时无刻都在说,因为我真的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妈妈。


祝天底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也希望我的妈妈也可以永远健康快乐。

我爱你,妈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