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April 29, 2011

♥王子和公主♥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大概很难定义吧!今天一下课就赶回家收看电视直播,王子和公主的华丽盛事。这是多么遥不可及的梦,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会觉得这一切太不真实了。

原来童话故事般的爱情故事真的存在着,重点只是在于你相信不相信,期待不期待而已。就算是平凡的我们也一样可以拥有如此童话故事般的爱情。只要是真心相爱,这已足够了。

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时刻就在于穿起婚纱的时候,而凯蒂公主就是这样。当她穿起婚纱走进教堂时,她所显露出来的都是幸福的笑颜。他们的婚礼是多么浪漫和盛大,这是每个女人的梦,最关键就在于进行婚礼的那个教堂和凯蒂身上的那件婚纱设计。我很喜欢整个教堂的建设,太棒了,能在那里进行婚礼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可以穿起那件婚纱又是多么令人感恩的事,因为这件婚纱的存在就像是象征着全世界的祝福与关爱。

我也曾经幻想过很多,我是如此希望自己的挚爱会在巴黎铁塔下向我求婚,在海边举办一个wedding party。这一些都是小时候的梦,长大了就会知道,这是多么艰难的事。一张飞去巴黎的机票又要多少钱呢?举办一个婚礼又是预算多少呢?还是自然的会现实起来。


无论如何,祝王子公主新婚快乐。你们是让全世界羡慕的一对,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