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May 30, 2011

♥不要問我爲什麽♥


昨晚我們幾乎為了一個問題爭論了很久很久,但這時間是甜蜜的,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挽留它。很多情侶在一起的時候都囘嘗試盤問對方,究竟是喜歡對方的哪一點?我很討厭聽到的答案是這樣的“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我覺得這答案是膚淺,是种適當的安慰,更是為自己編的一個理由。是因爲自己也說不上原因而隨機編的一個浪漫説法吧!但它卻成功地敷衍上成千上万的女孩。

我絕對相信世上每一樣事物的存在都囘有它存在的意義,所以怎麽會沒有原因的就愛上一個人呢?無論是現實的説法還是殘酷的説法都好,女孩們只想聼真心話。但這問題像極了男人的致命傷,一發不能收拾,難道真的那麽難回答嗎?

我會覺得很可悲,如果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男人欣賞上自己哪一點?同時我還會覺得很可笑,如果自己男人也說不上愛我的理由。幸虧他都做到了,真的讓我有點安慰。因爲我終于知道是自己的好,讓別人纏戀上了;也是因爲自己的好,讓自己捉住了幸福。女人就是那麽那麽簡單,只要男人的一句真心話,什麽都已足夠了。

你說過我的心讓你可以很平靜,很窩心。而你給我的不只單單那份實在的安全感,還有你的真誠,你的體貼都已經漸漸的讓我依戀了。我從不相信世上會有誰是缺少了誰就不能活?但我現在相信了,你已成了我生命裏的主旋律,如果沒有了你,這首歌再也唱不下去,就算存在了也毫無意義。這不代表我是為別人而活,我只是習慣原有的生活方式,我討厭變動。我的生命真的因你而完整♥♥♥♥我愛你這個詞,我不隨意說出口,因爲這句話説出來的時候,是需要一定的真誠。所以一旦被我說上了,那也代表那是真的,我是真的很“愛你”。

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人,都是一群渴望幸福的人。你和我正不是盲目的在追求這份快樂、這份喜悅嗎?


♥♥♥誠意推薦這首歌曲,我找了好久的一首歌喲!超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