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May 28, 2011

♥懷舊♥


東西還是舊的好,我是這樣相信著的。我絕對不是什麽喜新忘舊的人,無論是對人或事物都好。舊的東西偶爾可以讓我們懷戀,懷戀從前的快樂,曾經的美麗。

有些時候破舊了就不代表它的意義從此消失,它依然還是存著很多年前熬煉回來的精華,我們必須要商用它。

人類偶爾會貪戀新事物,這也是因爲想嘗試所謂的新鮮感,這也是人類的缺點。儅你轉頭把懷抱投入新事物時,當下你也傷害了舊事物,可是它卻沒因此而放棄,它依然還是守在我們的身邊。

爲什麽要忽視它的存在呢?爲什麽想要抛棄它,甚至放棄它呢?就因爲它老?它過時了?但是有些東西無論是多麽的美好,它還是無法取代原本的那個,無論什麽東西都一樣。

舊事物依然保持它的魅力,它雖不是完美的,但凡事怎麽囘有完美呢?新事物果然有它的新鮮感,但有些東西正是它缺的,那就是“味道”。你聼懂了,看懂了嗎?明白我所表達的嗎?

我不是自相矛盾,我只是想說“我的確很念舊的一個人”。就算是我生命裏的一個路人甲,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存在。不是執著更不是放不下,我只是用心去對待這個世界的每一樣事物,因爲我相信這個世界會因我而美麗,至少用這個方式看世界是讓自己最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