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une 3, 2011

♥L.I.F.E.♥



人到了每個階段都會有所領悟,這是我非常理解的,最近某些事情又讓我有了一些啓發。人生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佔了不一樣的意義,有高有低,有甜有酸。而我最近對人生又多了深一層的認識,那就是=克服;接受;面對,擁有了這三把鑰匙,眼前的這道門肯定開得了。

往往很多人都被卡在這三道門的其中一道,遇到問題就只退縮、逃避,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自然旋律吧!我嘗試了善用這三把鑰匙,但還我還學歷較淺。

最近我學會了接受,就算有些事情是你多麽不願意,但你還是需要學會接納。儅你在接納一件你無法接納的事情時,心情是複雜的,心理上的煎熬肯定少不了。這就是在這社會的生存之道吧!在人群面前戴著一副面具,這已是生活的規律,所謂的真誠現已不再了。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無奈。就算多麽的憤怒,多麽的納悶,都沒辦法。對這樣的人生好無助,有時候會非常疲憊。

克服;面對,無論多大的困難都無法把我擊倒,不是因爲我堅強,只是我輸不起,不能這樣就輸給了自己。可是儅一浪蓋過一浪的時候,我的内心世界還能剩下些什麽?熱誠?還是就只有淚水?

我很渴望自己有段多姿多彩的人生,我希望以後的人生會是忙碌的,因爲這樣的人生才算充實。頽廢的人生只會讓我自卑得沒辦法繼續活下去。爲人守則不能太囂張,低調為妙,因爲一山還有一山高,永遠保持學習的心態為妙。說話空氣別太大,因爲成功的人是不會計較那麽多的,也別太過分,也許你無意的傷害足以成爲人們心口永遠的痛。

放棄,我永遠都不敢想,只要那麽一想,一切真的就完了。氣餒,我只會當下氣餒那麽一分鐘,過後又不知怎的,哪來的勇氣,又再跟命運搏鬥了一番。人生就是讓人類經歷的,因爲刀是越磨越利,姜也是越老的越辣。對於人生,我完全沒想法,因爲我們根本説不上,我還沒那個資格。哪怕有一天七老八十了,剩下那麽一口煙氣,那時候就是時候分享我的“人生”了。


亂文:個人的腦袋十分擾亂,這篇文章純粹發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