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April 14, 2011

♥Our First Year Aniversary♥

把时间扭转回一年前的我吧!那时候的我是个超级渴望恋爱的人,因为想要尝试新鲜感,所以谈了一场不是很轰轰烈烈的恋爱。结果失败了,伤得蛮重的,从此把自己永远封锁在一个固定的框框里。

那时候的自己老是把自己伪装得很酷,很冷漠。其实这样的自己有点傻,每一晚都会找哥哥谈心事。他也被我烦了蛮久的,不过也幸亏有他,不然我真的还没那么勇敢。其实不是因为我爱得很深,只是心有不甘就这样分手了。

在没抱着任何希望的情况下,原来真命天子真的出现了。可是我曾经忽略过他的重要性,甚至想过否决他。也不懂怎么了,也许是时间的考验吧!我看得出他的真诚,所以给了大家一个相处的机会。

还记得第一次的约会,嘻嘻!他好傻哦!他会因为我对他做出的一些小小举动,而在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其实我知道的,刚开始真的一点沸腾的感觉都没有。但日久真的会见人心,我看得出他的真心,也看得到他无私的爱,我被感动了。

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坚强的人,但因为有一次我的任性,让我看到他的脆弱。那是第一次,他在我面前落泪了。我顿时傻了,怎么会有个男生为我掉泪呢?我真的十分内疚,那时候我就这样抱着他。

每次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他都不会认为是我的错,他总会把所有的错误往自己身上扛。久而久之,我就真的爱上他了。我开始知道想念的感觉是怎样?爱一个人所要付出的爱又是多少?

久而久之,他就像我的家人那样,任何事情都会为我操心。包括我上下学校的交通,安全,三餐有没有温饱,他都会很细心的为我打点。就算真的不能亲身打点,他也会常常慰问我。
所以我真的变成个十分依赖的宝宝了。

不知不觉,我们也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表面上他什么都让我,当我们还是会有小争吵的,虽然每次他都是投降的那个。所以我的世界有他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也许大家不会相信,这世界怎会有这么好的一个男生?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甚至现在我也不是太相信,这么好的男生会是呆在自己身边的那位。

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很感恩上帝的恩赐,虽然不是什么身家百万的大少爷,但这一切都可以一起的创造的。我很珍惜身边给我付出无限爱的人,尤其是他。他的包容和他的爱,真的很辛苦。一周年快乐,黄先生*我爱你*



Special For U dear,Hope U will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