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April 15, 2011

♥Wild Rose are Back♥

把伪装的面具放下了好久,试着以真面目看透这个世界。其实还不止于那么残忍,但我说过伤害只需一次,失败只需一次,我不会再容许这些无谓的杂事来影响自己、伤害自己。野●玫瑰又回来了,但不是意味着重新带上面具。我只是把野●玫瑰的精神和性格重整回来。这朵永不凋谢的玫瑰,不会继续放肆的野下去,但却会发出灿烂的光芒,让全世界愿意把眼光多投射进这朵玫瑰里。


这朵花艳不艳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朵花的来源和内涵。我要的是发自内心的增值,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真棒!尽可能的把眼前的机会把握好,尽可能把眼前的所有事情都变得很完美。不要但看外表,无所谓的样子,是觉得还可以接收。其实自我保护的天性,本来就免不了,无心的伤害,何必负上所谓的责任。

我不是拽,也不是骄傲,我只是有我的独特性格。我喜欢任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不会忽略该事情的后果性。不懂的人,请别轻易的指点别人,更别想阻止些什么?我不是个浪漫的人,但的的确确是个用情很深的女生。讨厌就是讨厌,一旦喜欢就是爱不释手。这样的我好吗?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做回我自己,这一切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