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梦境♥

梦算什么?梦又代表什么?它真的会实现吗?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就是那种因梦而惊醒的感觉,因为真的很累。无论是身心还是躯体都让人十分疲累。这种感觉太猖狂了也太残酷了,我根本没这个能力承受得起,也许是根本不想去承受吧!也许一直以来都在欺骗自己,把最真的自己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但我还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上帝总是要这么残酷呢?给了人一个梦境,却又要亲手去破灭它,摧毁它。上帝是否知道?我几乎相信这个梦境是真的,我真的在相信着,心里也因此而沸腾、活跃着。可是但梦境破灭后,一觉惊喜后,才恍然的发现,曾经在自己眼前的一切都是个假象,一切都不是真的,是时候面对现实了。这种事情是应该让一个小女生去承受的吗?如果那是考验,我也没办法否决什么?


一直很努力的伪装成“铁金刚”,但实际上我是吗?我只是不要别人的施舍和可怜,这样有错吗?别人总是常问“这样,你不会累吗?”累?怎么不会累呢?累了又能怎样?还是要撑呀!我只是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性格很强悍,我不希望别人异样的眼光。所以我总是装得若无其事,总是习惯暗地里慢慢的疗伤。

这个世界有时候太灰暗了,除了自己还能相信谁呢?有时候,真诚的心却会被别人遗弃。这样的经历只要一次就够了,何必还要再次做出这种傻事惩罚自己?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伪装自己,又有多少人是真性情的呢?人生如梦?笑话!我不希望是如此,我不渴望当一切在沸腾的时候,最终得到的却是一场空。空汤汤的人生太可怕了,而我再也不想经历被梦惊醒的画面了。无论梦境多么的真实都好,我不该再那么单纯的相信那一切都可能会是真实。我醒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