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April 11, 2011

♥11042011♥

今天想要分享有关于几米这个作家。大家认识他吗?不瞒大家说,其实从中学期间,我已经开始很迷几米这个作家了。大家一定会觉得很无聊,一本不到一百文字的书和一本跟画册没两样的书,就这么叫人着迷吗?为何不选择漫画呢?其实它有很多理由足以让你选择它,因为故事的内容有我们的影子。


他的代表作莫过于“向左转,向右转”了。几米对于我来说,是个浪漫的人。所以他正在写的都是浪漫的事。他可以很任性的漂泊,我也想这样。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是个浪漫的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一切并不容易,因为背后要付出的代价,真的会很大。


我虽喜欢他,我虽欣赏他。羞耻的我连他一本作品都没拥有过,但我的精神是属于他的。他是位值得我欣赏的作家,理由?我也说不上。也许就因为简单吧!我就是喜欢简单的东西,看起来会感觉上很有水准,生命也顿时变得很有意思。


最近几米的作品又被拍成连续剧了,就是眼前的这部“你们我们他们”。集数有限,就只区区的十集,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24小时内解决了它。一集一个故事,一个启发,真的很诚意的推荐给大家。几米所说的都很有意思,无论是爱情观还是人生观。其中一篇“结婚”最印象深刻。在别人眼里,一直换男朋友或不断离婚又结婚的女人会被为之花心,又或者被水性杨花这个词给框了起来。但目的里没有人知道,她们每次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很真心诚意的付出,她们说的每一句“我愿意”都是很真诚的。她们也曾经单纯的想过就可以这样到老,可是最终的那份安全感都不属于她们。所以她们不是花心、不是水性杨花,她们只是在寻找最合适自己的一伴,这样有错吗?这一切的这一切都是别人看不见的,你又怎能轻易的批评呢?

我又喝茶太了

这个世界无奇的大,你我只是这陆地上小小的灰尘。能够完成的事情也非常有限,为什么还要利用那吝啬的时间去评论别人,评论这世界呢?几米真的很伟大,因为你的浪漫,让很多人变得更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