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April 10, 2011

♥Delicious♥

Casual Look

昨晚的晚餐时间,饿到快扁了。忍无可忍就立刻出发找吃去了。找了一家大家并不是很能发现的地点,我没有夸张哦!店屋地点真的有点偏僻。地点位于D'piazza Mall后面的店屋。

沁美食坊

二话不说就踏进店里,点菜去了。我已经饿到不懂点菜了,所以这重任交给我的planner“我姐”哈哈。点了“青东炎海鲜汤”,“印尼鸡”,“脆皮豆腐”。

青东炎海鲜汤

白东炎、红东炎我都吃过,唯独青东炎没有尝试过。味道不错,不过还真的很酸,胃不太好的朋友最好别尝试啦!因为酸得来又带点辛辣,不太健康的食物啦!不过有开胃的效果。

印尼鸡

这印尼鸡的味道太棒了,鸡炸得很脆皮,而且淋在上面的汁也很不错。有点甜又带点小酸,味道有点偏向酸梅鸡的味道,是个不错的选择。

脆皮豆腐

这豆腐最棒的地方就是点缀在上方的虾米碎啦!因为那些虾米碎已被炸得很脆很爽口,和豆腐一起吃,简直是一流的棒呢!这道菜也很开胃,总结有让人吃不腻,想加饭的冲动。下次想要享用一道丰盛的晚餐,可以选择这家小餐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