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April 6, 2011

♥School Day♥

New time table,new life当拿到时间表的那刻,真的会愣掉。不过仔细看,其实还蛮轻松的。星期一没课可以在家休息,星期二就四点才上课,之后就可以回家了。难以想象自己怎么能在四点上课?很特别,也很难得的时间表。星期三就还好,星期四就要命了。几乎只有一小时空档时间,累都累死了。不过没办法,学院生活总是忙忙碌碌,碌碌忙忙的嘛!有用的人才有机会忙嘛!我总是这么说服自己,其实也蛮有道理和根据的哦!

四连拍

突发奇想,画了个妆,自拍了起来。其实有事没事我都很喜欢,自己来些小搞作。为自己寻找全新的方向,看看自己适合那个路线?手痒痒,画了个不是很浓既不是很淡的妆,其实上了巧克力色的眼影,所以看不出。

有时会觉得自己有点白痴,但没办法,寂寞的人都是这样的。最近皮肤差劲了,脸蛋都开始冒出了好几颗痘痘。我知道,都是我的错,都怪我只顾外在美,却忘了弥补内在美。说的是脸蛋,只顾上妆下妆,却没用任何护肤品保养,只随便做个面膜就算了。真够cheap~~~

我要回以前的漂亮脸蛋,我绝对要回!!!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现在懒女人(0_0)开始捆了,是时候睡美容觉去了。哈哈~~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丑,因为自信永远胜过外在的任何一切。自信的女人永远最美丽,我承认我的自信还不够充分,所以努力强求当中。加油~~各位宝贝,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