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April 24, 2011

❤MV❤



这首歌的旋律不是很动听,但MV所要表达的意思非凡,我太喜欢这种风格的MV了。在未来日子里的某一天,我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吗?一切但愿如此....非常期待拍摄工作的开始,因为这工作会让我着迷。

别问我金鱼真的有眼泪吗?也许它在哭时,都没人听得见,看得见?你的内心世界又有多少个人真正了解过呢?没有?有?我还是觉得自我了解是最重要的。



我期待已久阿妹的新专辑终于出炉啦!MV也一样棒~~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阿妹的声线,很可惜上次的阿密特演唱会没去捧场,答应下次,如果一切如无意外,一定出席。阿妹是我的女王,阿妹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