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是怪女生♥


我很猖狂,我很疯狂,我很孤僻!

但我绝不虚伪。


我承认,

我是怪卡。

我喜欢做些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我想要寻求的只不过是新鲜感。


我这下哭泣,那下又可以很开朗,

我非常情绪化。


别人总不懂,

下一秒钟的我会做出些什么惊人的举动,

但其实我很简单。


明明很缺乏安全感,

但却死命要追求那份神秘感。


我是傻瓜,

我是笨蛋,

我只是用情很深。


你觉得我特别,

那只不过我博爱。


我知道我很怪,

但我也很乖,

我只做我喜欢做的事,

所以别逼我,威胁我!

这会让我更讨厌,更厌恶。


我可以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但无时无刻我也可以很容易的讨厌一个人,

不需任何理由。


所以别惹我,

我是朵张刺的玫瑰,

哪怕有一天你很幸运的被我讨厌上了,

那是因为我了解你,认清你了。


千万别当上怪女生的 讨厌鬼,

不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