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April 18, 2011

♥Finally Get It♥


愉快的一天是可以从很多方面的理由组织而成的,我美好的一天非常简单。一杯咖啡香味,一杯白淡无味的牛奶,一份丰盛的早餐就足以让我快乐一整个下午。所以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可是真的要非常非常快乐就很难了.......

等了好久,它终于来了。你们觉得它可爱吗?我就十分喜爱它,因为它是kitty嘛!想知道哪里买?价钱多少?嘻嘻^^答案就在面子书啦!在网上订购的,等了快一个月了,它才来=(我都变长颈鹿了。价钱30马币+邮费8马币=38马币。会贵吗?不懂?不管那么多了,喜欢就买吧!而且小而宜带,这总算有好处。



我还在期待另一个包包的来临哦!应该下个星期就会到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