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April 17, 2011

♥Our First Anivesary Celebration♥

♥♥Have A Great Life♥♥


今天一块儿庆祝去了,只要能够在一起,什么都值得!今天的流程就像以往那样,没什么特别,唯一特别的是,我吃了好多,所以现在有点罪恶感。今天有点小失落,要去的餐厅倒了,要看的电影时间太迟了,结果有点破坏掉我原先的计划。没办法,天意弄人嘛!

Delicious

吃饱了就去看了场电影-鬼也笑。我知道我一直都在拼命的扯着他的衣袖,我也不知何时开始,自己会变得那么胆小?还是那本来就是原来的自己,还是在他面前,我总会变得脆弱,因为有强大的他在保护着我。电影没第一集的来得棒,不过有笑死的感觉。

♥Funny Horror Movie*liked

送了他这份小小的礼物,我知道他一定会喜欢。我总是了解他的需要和喜好,能让他开心,我已很满足了。他也送了我手链,我好喜欢。谢谢,亲爱的他。

 What's that?


Favourite Perfume*Playboy

He Bought for me**Liked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似箭的快,又是回家的时候了=(舍不得。总结过了很愉快的一天,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Foreve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