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032011♥

吓到大家,请原谅哦o(^ ^)o

很懊恼!很懊恼!很讨厌!很讨厌!脸上长了一颗大痘痘,丑死了。这就是懒惰的代价啦!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就是那个懒女人=(我会克服它的,把我的秘密武器搬出来。只要有它,再大的痘痘痘不怕啦!(像打广告的台词)

我的信赖

昨天在处理订单,把货物分类好。看到这片超级无敌大片的面膜有吓到~~这就是传说中很厉害的黄金面膜。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名牌,但功能可能比得上哦^^

黄金面膜

这片面膜的包装有我的脸部那么大,不要怀疑,请相信你现在眼前看到的一切吧!嘻嘻!如果想购买的话请click进这个网址哦………………YeoWang City女王城市有买有送,欢迎你的光临哦^^

Owhhh!M.y G.o.d

今日开始要努力保养了,美丽就是自信的来源。要活得精彩就必须要学会疼爱自己。学会爱自己就等于爱别人,大家努力为“爱”而奉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