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032011♥

今天很特别,因为我突然勤劳了起来。自己动手换了床单和被单。把旧的去掉,又是新的开始,我相信这晚肯定会睡得很甜。就说这世上没有万分之一是不可能的,凡事都会有例外。

Say Bye bye to Hello Kitty

Welcome To Casual Look

那块被粉色圈起来的抱枕已经有19岁了哦~~从小抱到大,有我的味道,没有它我可会失眠。哈哈~~说起来有点羞羞!!!最近很突然的狠狠的爱上了United Kingdom的国旗。它的存在除了是个国家的象征式之外更已成了一个艺术和文化。很喜欢它的原因是来自于,它很独特。

United Kingdom Flag

喜欢的东西当然要天天看,所以已把我的宝贝们给换上这个封面了。很棒,很酷吧?

 ♥Laptop Background

Phone Wallpaper

这不代表我不爱马来西亚,不爱我的祖国哦!我只是以艺术的心态去欣赏那面国旗,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国家的。我会以马来西亚人民的身份为傲,马来西亚还是一个很有文化,很有自己特色的一个国家。我们的精神是无法被做比较的。


我们在这个小小的土地成长,它给了我们教育和安稳的生活。我们一定要饮水思源,我们都是未来国家的栋梁。马来西亚的后代都是人才,你我都是,请大胆的承认吧!也许真的某一天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小小祖国奉献到些什么呢?


不要意味的嫌弃自己的祖国,放弃自己的祖国。请相信,你的灵魂可以被带离这片土地,但你的心绝不能。这片土地有着我们的心血,我们的欢乐。这一切的一切都没办法被取代的。我很爱我的国家,我愿意为它奉献。我尊敬我们的首相,我很敬佩我们的领袖。大家都在竭尽所能的在爱护这片小小土地,为什么你也不付出那么一点点心意呢?把这片土地给发扬光大吧!我们的文化,我们的精神才是最珍贵。

最终的三连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