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2011♥

我会很情绪化,但我决不任性。不要说我孤僻,我只是喜欢一个人的清静,我讨厌被人打上标签。我知道,有时我很我行我素,但这就是我的独特风格。我可以一个人毫无理由的在街上逛,我就是纯粹喜欢这样。我有想过要流浪,因为我本来就没办法安定。如果你说小鸟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动物,那么你错了。有些小鸟虽然有翅膀,但它根本没勇气翱翔。我能不能翱翔,这真的不重要。随性的生活,永远会给我带来很多的惊喜,而我也愿意接纳这样的生活。


一路上和这么多人擦肩而过,但我一个也没有忘记。快乐的,悲伤的,我都没刻意的挑。因为这就是个人生的调剂品。因为悲伤,所以又再次让我有机会快乐了。因为需要陪伴,所以对的人出现了。当心房悄悄地被锁上时,还是会有人小心翼翼的把它打开了。一切都已是往事了,但再重提的时候,还是能够尝到甜滋滋的味道。原来你的坚持是对的,因为这份回忆是你给的。


我会不断地给自己新的尝试,新的机会。我也不断给自己奖励。女人需要的是快乐,快乐的女人永远是最迷人的。你也说过,你喜欢看我的笑容,只要我一笑,什么都会ok了。所以你天天都会让我笑,而我就会像个傻婆那样,拥有无止尽的快乐。


当大家还是抗拒的时候,我还是选择继续支持日本市场。又想说我另类吗?其实没什么,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只要单纯的喜欢上了,我就绝对不会放手,因为我觉得情况还是很合理的,何必介意呢?不苟小节,真的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