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2011♥

停了一天,今天又回来补充一下。无可否认假期是让人颓废的,但我想改掉这个观念,我要把这个假期变得更精彩,更美好。上个星期四和五就回了学院一趟,义务帮教授设计关于学院开放日的场地。这次的帮忙总算没白忙,可以说赚了好几餐回来,除此之外也接此机会与学院的教授们更有深入的了解、认识和交流。

我知道照片很蒙,因为是从一张postcard拍下来的

到了19032011就是我们韩江学院的重头戏啦!还记得去年的我还是来参观的参观者之一,没想到如今却是开放日的工作人员之一。第一天的工还蛮轻松的,就站在摊位那做起了招待员。我们被负责的那个摊位就是摄影摊啦!在那儿摆放了各式各样的专业相机,看到就兴奋。逞没什么人潮的时候,我也拿来玩了一玩。而我的另一位姐妹也把这幕给拍下来了。纪念性的一刻,在我的要求下,教授也帮我把它印成了一张明信片出来。真的很谢谢他哦^^

在主持至于还不忘了拍照留恋

第二天的出席是代表TF成为这个现场司仪。虽然当天的表现不是很好,当总算尽力了。自己的临场反应和口才还真的有待加强。不过这会是个好的开始,有失败、有痛过才会有努力。所以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切就顺其自然啦!

Hello Kitty Rocky

散场后就和家人到了Time Square去享用晚餐,那儿开了一家food court环境还蛮不错的,食物选择又多。大家不妨去那儿试一试哦!走着走着看到Hello Kitty Rocky就把它买了下来。今天整个下午就在忙,在Facebook开设YeoWang City户口和设计封面。效果还算可以啦!下一个目标是在这个假期里,把整个YeoWang City女王城市给搞旺起来,shermin一定行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