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28032011♥

Imy life style

昨天很意外的打包麦当劳营养早餐回家享受,别人是买一送二的优惠,而我是买一送三。这次怎能说不赚到傻呢?为什么会这样?绝对不是我长大漂亮或当天穿得特别性感,纯粹是误会,我走运咯!太多人排队买早餐,造成员工不足,所以就手忙脚员工乱摆乌龙^ ^

前天就想到GAP的大减价扫货,结果那边的服装风格不太合我眼缘。换到下一站,意外地发现PDI的小背心有折扣,买两件等于一件的价钱,所以就买下拉!

这种草地青,很特别

姐姐不懂从哪里找来这个可爱的Hello Kitty指甲油,太可爱。罐里还站着一只HelloKitty吊饰。在想办法取它出来,其实收集HelloKitty物品也是我的兴趣和爱好之一哟!也许以后没钱时拿去当,还值几个钱呢?

颜色不太美,纯粹喜欢它的包装

不知不觉到了last week了,要开学咯!要忙assignment咯!要壮胆站在人群面前presenstation咯!绵绵不断的学院生活总是免不了的,又是残酷的时候,去面对自己考出来的成绩了。上帝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