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最新♥

到了适当的时候,

总该需要为自己做些改变的,

所以今天也染了头发,

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我开始有点后悔染这个颜色了,

好像不太出色,

唉~~有待新年期间才可以再染过咯!

【最新发色,看不出有任何改变吧*其实变整齐了^^】

接下来想说的,

就还蛮开心的,

哀求了很久,

姐姐终于舍得买hello kitty的床单给我了,

而且是在有折扣下。

【我的最爱*hello kitty床单】

最近还蛮想抽些时间来装扮装扮我的房间下,

也许艺术细胞又要从出江湖,

所以难免会有这样的欲望。


再过不久,

圣诞又要来临咯!

总觉得这个节日会很浪漫,

所以对于今年的圣诞,

我还满怀期待的。

【希望某人会给我惊喜*赐我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