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精彩♥

今天是屠妖节,

这对我来说印象可是很深刻,

因为昨晚正因为被他们的爆竹声而炸到无法入眠的,

所以我肯定会记得!!!!


早上就和老公去了他学校的书展一趟,

原本满心期待的以为会在那里找到让自己心意的书籍,

结果......一场空!


那儿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盛大”,

其实最近真迷上了一位作者的作品,

他就是“藤井树”,

大概是位日本人吧!


他的作品真的很棒,

在书局里曾多次的翻阅过他的作品,

觉得他说写的东西真的很有深度,

而且很有意思,

我喜欢他的风格。


不过说真的,

他的书还真不便宜~~~


今天去到老公的学校,

哈哈!突然怀恋起以前的日子,

那所学校的每个角落,

正印着我的影子呢!

里头有我的回忆。


最奥妙的事,

就是今天好像被人当怪物看了,

由于老公的朋友们是第一次看过我本人吧!

他们的好奇心还真强,

一直在看,

其实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再怎么看也是一样啦!伤心T T


之后就到了gurney看了一部电影,

本来还以为很恐怖,

害我还蛮心惊胆跳的在看,

其实只有好笑。


其实老公也是要看我怕的样子而已嘛!

恐怕又要让他失望咯!

我好像对戏剧里面的情景没什么感觉。


不过我在想,

如果现实生活中,

那些木乃伊真的可以复活,

那么这个世界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

这个世界会不会被拯救呢?


这部电影实在让我存有太多的幻想,

不过那些木乃伊真的被设计得很精致和逼真,

也许这就是现今社会电脑科技的发达。


♥唯独这个是 木乃伊 办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