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忽略 爱♥

在雯雯的部落里,

看到了那么一句话,

真的觉得很有意思,

也许这正是我们忽略的,

*很多时候,
在我们的生活里总是期待对方能为自己做些什么?
当对方没做到自己期待的事情的时候,
总是会有一点点失落感。。
但感谢主,
今天祂送了我一份礼物,
它是“ 什么才叫爱 ” ^^

这种爱呢!
让我更加明白其实爱不是期待对方为你做些什么,
而是期待自己每一天能为对方做些什么?
而当我们这样想的时候呢,
其实可以是个很喜乐的事情=)*
 
我曾多次任性的要求别人为我付出,
 
可是认真想想,
 
我好像不值得拥有。
 
同时,
 
我也知道,
 
我能为别人做的也是很有限
 
♥知足 永远最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