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20121118


以前还未来到这个城市工作时,
我总算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孩,
以为自己懂的会很多,
但其实只是个空壳。

人活着总需要一股骨气,
虽然它不能当饭吃,
但没了它,
就算生存在这世上也只能算是个废人。

别人总是说90后的孩子像豆腐,
一跌就碎。
但在我眼里也不认为完全是如此。

自从一个人在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后,
除了学习独立之外,
更从一些年纪比我大一些些的朋友们身上学到了一些做人处事的作风。

在他们身上我领悟到什么是“义气”,
因为他们真的把朋友当亲人看待,
你我之间总不会隐藏所谓的秘密。

以前会想什么目标、理想,
但来到城市工作后,
你就会知道那统统都只是个“屁”。

因为在这个城市工作,
你有什么专业文凭也不过如此,
因为一旦毕业,
你将从事的行业有99%与你就读的科系无关。

可能刚开始你会埋怨,
你会觉得这会是大材小用,
但以现在的状况来看,
可以挣个钱养活自己已是一门不容易达成的差事。

我现在不是放弃也不是埋怨,
我还在等待机会,
目前我觉得最伟大的任务不是实现自己的理想,
而是可以挣很多的钱,
养活自己之余还可以给家人好生活,
至于什么工作性质,
与你就读科系有没有关系,
已经无关紧要了。

理想和梦想是给那些公子哥儿,
又或者家里有多余闲钱的孩子们说的。
如果你是平凡子弟,
不如实际点,
回归现实生活吧!

在接近凌晨的时刻,
还是一堆的废话,
真的开始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了。

又是快经历Monday blue的时刻,
还是早点说晚安吧!

明天得继续工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