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November 2, 2012

20120211


感谢天让我身在异乡的生活依然那么美好,
在这里有一群兄弟般的友情,
一位对我体贴别致的男友。

在外人看来,
我们的感情进度已到了反依赖的程度了,
而我也不否认这事实确实存在。

其实,
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有段坚固稳定的爱情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可能大家一起生活久了,
我们的生活作息,
心思也越来越相似了。

他也越来越了解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哪怕只是一个眼神,
一个轻微的动作。

这段难得的感情,
无论怎样都得好好珍惜,
因为一旦失去,
我真的不懂在上哪儿找了?

感谢天赐我一个这么棒的男人在我身边,
没了他,
我的生活也许就像白开水那么乏味了。

在我生命里觉得什么都不缺,
完美无瑕时更应该懂得,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