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Monday, October 15, 2012

离家后的第一篇 #心情日记



来到了一个已经渴望已久的地方,
心情依旧是忐忑不定。

曾经多少次,
我以为自己够坚强,
但原来这一切都只能说是自以为是。

多少个夜晚,
我是躺在男人怀里哭泣的,
对的!
我急切的想家!!

那种思念的感觉一直涌在心里和脑海里,
我担心年老的妈妈,
舍不得视我为命根的姐姐,
还有那个无论什么时候那扇门都愿意为我打开的安乐窝。

也许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适,
我必须接受自己是一个人在外的事实,
加油了,诗敏

你必须比以往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