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20121012 Graduation Ceremony


时间真的飞逝,
就这样两年半的学士学位完成了,
一切就像刚发生那样,
多么的清晰!!


 和妈妈
(她不善于对镜头微笑,但我依然爱她)

亲爱的姐姐

有时不仅会怀恋起一切忙绿、打闹的日子,
考试不也是种享受,
真的好怀恋,
可惜一切已成为点滴了,
再也回不去了,
就算做得不够好。

死党 

我们八位传播系学生毕业啦!
(还有一位身在台湾,没能和她合照是我的遗憾 :() 

 与谈吐风趣的教授
(你的教诲我会永记的)



 虽然他不Man,但他很热心!
(谢谢把我的实习生活填了不少欢乐,此生难忘)


还是感谢一些人和事物,
渐渐的让自己成长起来。
没有那些根本就没有现在的我!

是你们曾经让我的生命灿烂过,
无论未来大家变得怎样?
我还是会记得这些在我生命里留过痕迹的人。

现在一个人身在异乡,
很多事情都不能像以前那么任性了,
我得加油,
撑得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