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uesday, May 22, 2012

22052012

翻翻復復的,終究會嚴惡,會厭煩。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把自己累垮,這究竟是為了什麽? 人爲了生活就要盲目的失去自我嗎?

最近覺得自己的脾性起伏真的很大,會把很多東西都想歪了,偏激了?我並不想這樣,但就是身不由己。這現實的社會的確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我也覺得我很快就瘋了,因爲我開始累了。

我天真以爲很多東西都可以是相對的,但事實出賣了自己的想法。我是時候回到現實世界裏了,這根本沒有遐想的餘地和權利。

有時事情,明明了解,相信。但還是會亂想?我究竟從什麽開始害怕失去了呢?因爲太在乎,反而弄巧反拙。都怪自己愚昧,浮淺。我是該付出得更多的,只要對方覺得幸福,就算付出得再多也是值得。

等待的過程雖是艱辛。但這就是過程,就算是給大家的愛情多一條成長的路。

不然,怎麽與子偕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