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March 9, 2012

09032012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得好快喲!一眨眼我的實習生活還剩一個星期而已,這也意味著我很快就要囘檳城了,好捨不得這美麗的城市。第一次離家的感覺,剛開始真的不好受但很快的,我就習慣了如何一個人生活和照顧自己了。

在這片土地上我的確學到了很多東西,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高超的學問,至今我還學不會該如何做個人人眼中認爲的好人和好相處的人。非言非語總是免不了的,但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聼,不去想更是不去介意。如果有天我做到了,那麽代表我真的長大了。

這次離家又給自己的人生跨出一大步,我的人生也邁進了另一個階段。開始知道賺錢打工不容易,而自己親手賺回來的錢特別珍貴。

此外也要謝謝我的男人,你真的是個很體貼很會照顧女生的一個男朋友。雖然有時候會忍受不了你的大男人主義,但你確實對我很好、很疼我。所以別總是說自己不好,不適合我之類的話了,因爲沒有人比我更懂自己需要怎樣的男人?

這世上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所以我根本不要求你完美,而目前的你我已經很滿足了。也許你自己不會知道,你真的會體貼到連我自己都預料不到的地步,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已經是我心目中認定的那個男人了,所以真的不必顧慮太多,別人眼中的你是怎樣,我都不會去介意,因爲對於我來説你已經是最棒的了。

Forever with 黃書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