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January 6, 2012

离●心情

懵懵懂懂,我可以肯定我是带着忐忑的心情离开的。从当初兴奋又期待的心情转变成现在的依依不舍,总觉得自己有点可笑。活了19年,从没经历过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的日子,我总期望自己可以经历那么一次。当我迈入20时,就是时候给自己的人生来个转变。

我清楚的知道我是时候长大了,是时候把自己任性的一面给藏起来了。所以我已经准备迎战了,我不知道前方会有着怎样的困难在等着我,但在这非常时期,早就应该丢弃那可恶的逃避作风。无论怎样我都得勇敢的面对,敢于承担,以一颗诚恳的心对待这世界。

20我很喜欢这个数字,它让我懂了很多。在即将迈入20的阶段,我给自己剪了一头短发,就好像在意味着自己是时候给自己做出一点点改变了,无论形象还是思维上都必需的。20-我必需尝试如何照顾好自己,20-第一个离开家乡庆祝的生日。

虽然我很独立,但别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还没迈出这个岛屿,我已经开始想念家人,想念老朋友们,想念这片美丽的风景,想念属于这个岛屿的一切。不过没关系,跨出这个岛屿的另一边,有个很想很想我的人在等着我,而我也是。这短短的三个月绝对是丰富我的人生的主旋律。

是时候背起行囊,带着忐忑的心情,别了美丽的岛屿-槟城,我会想你的,我会想念属于这个岛屿的一切,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