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12012012

离开了槟城,来到吉隆坡快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第一感觉当然免不了非常思念家。离开温暖的家,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真的可以说是给自己第二人生。和公司里的人没什么交际,大家都很投入自己的工作,而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卡带给点算清楚和记录下来。这做起来还真有点吃力,因为那可是千片卡带,要一一点算还真不容易。

几乎每一天都过着机械型的生活,每一天都翻覆的做着一样的东西,还真的对目前的生活感到有点无奈。从以前什么都不着自己操心的生活换来现在事事都要自己计划的日子,在过去后的三个月我可以很大胆的告诉自己“我长大了”。

虽然这里没家里那么幸福,所以没有埋怨, 只有学会成长的机会。无论多么想家还是得撑,我相信我可以的,我总会享受这样的生活,哪怕只是暂时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