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byzShermin.com.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End of the year.

霎那间2011又要结束了,心中不免会有些不舍。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失,心中也免不了遗憾。回想起,还真的觉得不可思议。这一年内所发生的大小事情都让我的心智成长了不少,无可否认今年的确为自己,为别人流了很多眼泪。

有些事情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但确实发生了。退缩总解决不了事情,所以我坚强的面对了。我确实相信失而复得,有些人自认为是一辈子了,永远都离不开,但事情很奥妙的改变了事实,我也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

因为命运的安排,又好像遇见天子了。这次不懂结局会否怎样?但每一次我都是多么想可以走到最后?总觉得他是个很特别的男生,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小别扭,但在我眼里他是可爱的。每个人都觉得远距离不可能,也没未来。但我坚信,这世界无论距离多遥远都好,只要心连心,未来是一起创造的。

虽然想念会一天比一天浓厚,爱一天比一天的深,因为距离让彼此更珍惜对方。这何尝不是个好的开始?能够遇见他是在预料之外的,但我坚信是上天恩赐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

这一年就这样结束了,不能说平平无奇,也不能说多姿多彩。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必须全新适应新的自己,新的生活。我需要毅力和勇气,但我坚信我可以。我一定要活得比2011更精彩,让我的人生充满活力和色彩。

再见了,我的悲伤我的眼泪我的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